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恒基科达安普科技有限公司

GPS定位器, 车载GPS定位器, 无线GPS定位器, 超长待机GP..., 智能儿童GP..., 电摩GP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免安装,汽车租赁无线GPS定位器,真正超长待机3年
免安装,汽车租赁无线GPS定位器,真正超长待机3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5免安装,汽车租赁无线GPS定位器,真正超长待机3年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2 11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免安装,汽车租赁无线GPS定位器,真正超长待机3年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2
适用车型: 所有 品牌: 恒基科达
功能类型: 电子式 类型: 双向
型号: TK110 规格: 80*60*30
包装: 中性 产量: 10000

“免安装,汽车租赁无线GPS定位器,真正超长待机3年”详细介绍

TK110是一款超长待机工作的GPS定位设备,应用于资产监控管理的小体跟踪器。主要用于租赁车辆、信贷车辆、贵重物品保管及运输,重型机械设备租赁,牛马放养管理,汽车及摩电车辆防盗,特定性物品及车辆的监控等。
 
      该产品GPS模块和GSM模块使用了性能稳定的工业级模块,并做到了GPS天线和GSM天线全内置。TCP/IP 协议实现完整,无线网络通讯更加快速可靠。
 
  ()功能特点
 
  1.定时开机与自行设定间隔:该产品出厂默认开机后每24小时发送一次GPSLBS信息到服务器,A-GPS技术得到该产品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定位,在数据传输完毕后,该产品立即进入睡眠模式。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,自行设定下次唤醒与间隔(5-1440分钟)
 
  2.待机模式最低功耗1UA:传统GPS定位器的正常待机功耗是20-50MA,此款降低了2-50000倍。
 
  3.LBS&GPS双重定位:该设备采用GPS第四代技术,定位精度5-10MGPS定位优先,LBS为辅助定位,在GPS接收不到信号的地方,自动转为LBS(基站)定位,(如地下停车场、隧道内、车库等),该设备可搜寻周围1个基站点信息,中间点为定位基准点。
 
  4.免安装抗干扰:小体积增强了其隐蔽使用,稀疏发送,可避免GSM信号探测器探测。
 
  ()技术参数
 
  GSM芯片: SIMCOM800
  GPS芯片: UBX-G7020
  GSM频段: 850/900/1800/1900MHz
  GPRS标准: Class 12, TCP/IP
  电压: 10.8V DC
  功耗:待机电流 3毫安
       峰值状态 50毫安
  GPS定位时间: 冷启动 30sec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热启动 5sec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新捕获时间3sec
  GPS定位精度: 10-15
  工作温度: -20 ~ +70
  工作湿度: 5% ~ 95% RH
  尺寸: 98()x58() x20()毫米
  重量: 85
  电池:功率电池6000mah
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